有人還需出來解釋和道歉!

在三月廿八日的Sunday Examiner(英文公教報)(第十二頁全頁)一篇從UCAN(天亞社)轉載的文章使我又震驚,又忿怒。他們怎麼可以把那篇高傲地侮辱我們兩位教宗(若望保祿二世和本篤十六世)的文章登在我們的Sunday Examiner上?!

在四月四日、四月十一日的Sunday Examiner,我不見有人出來抗議,四月十六日我就在我博客上作了一次抗議。

接着來的Sunday Examiner(四月十八日)(第十二頁全頁)一篇,又是由UCAN / La Croix International轉載的,非常偏激的文章使我更害怕Sunday Examiner根本是有計劃用這些文章來毒害我們的教友(各位兄弟姊妹要知道,現在的天亞社不是以前的天亞社,La Croix International和La Croix也不是同一件事)。

今期(四月廿五日)的Sunday Examiner轉載了一篇報告,看來是為改正前一篇文章的偏激言論。大概是「堅道十六號」的權貴看了我的博客吧!

但還有人應該出來解釋發生了的是什麼事,是誰讓那兩篇文章被登出在我們的Sunday Examiner上?是那副總編輯Fr. Josekutty Mathew?是總編輯何嘉麗女士?是蔡神父?是……?應該有人出來解釋並道歉,否則我們就接受一切,繼續吞下藏毒的Sunday Examiner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